•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湖州嘉兴昨出太阳了!但本周浙江还会迎来一次明显降雨
  • 湖州嘉兴昨出太阳了!但本周浙江还会迎来一次明显降雨

    时间:2019-02-19 17:27:12  来源:  作者:

    周末的降雪让我省部分地区的小伙伴们激动了一把。但一个有雪的周末过后,大家对太阳的思念却愈发强烈。持续的湿冷让大家渐渐忘记了太阳的模样,昨天就有一个网友在朋友圈呼喊“我不要雪~我只要我的太阳!~~”

    其实,太阳并没有出逃,而是跟我们玩起了捉迷藏。昨天湖州、嘉兴的小伙伴就留言说“我们昨天早上开太阳了!”看得天气君好生羡慕。

    为什么唯独这两个地方的人成了太阳的宠儿呢?其实,细看的卫星云图,你就能发现我省上空云层薄了不少,不再是密不透风,个别地区天况打开,便成了“阳光中奖区”。

    未来一周我省仍多阴雨天气,其中今明部分地区有中雨,明天局部大雨。20到21日我省还有一次较明显的降水过程。

    看起来我省的持续湿冷阴雨天气还要继续。比如杭州,官方预报显示其未来一周仍然是阴雨不断,还得继续做好和连阴雨打“持久战”的准备。

    来看看这场战役的走向:

    第一战:今天,其实阴雨是从昨晚就开始,今天白天势力较明显,中雨量级。

    第二战:19日夜里到21日,也会出现较为连绵的阴雨。

    第三战:19日白天的短暂阴天,以及22日雨停之后,逐渐转为阴天,预计23日剧情有所反转,剧集中会插播一些阴到多云的桥段。

    另外,周末的雪过后,气温将有所回升。今天白天最高8℃左右,19日(周二)预计能上升到14℃,20日(周三)受到降水的影响,温度又下滑。

    全省今天阴有雨,其中浙北和浙西地区部分中雨,局部大雨。

    今天早晨最低温度:浙南和沿海地区5-7度;其它地区3-4度;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浙北地区7-9度;其它地区9-11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