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突发!杭州一名六旬女子死在了一片空地上
  • 突发!杭州一名六旬女子死在了一片空地上

    时间:2019-02-19 17:26:55  来源:  作者:

    2月18号中午,本报热线96068接到读者报料,在杭州滨江区长二村,一名60多岁的女子死在老年活动室旁边的菜地里,浙江24小时-钱江晚报记者随即赶赴现场了解最新情况。

    【13点30分】记者赶到现场

    钱报记者看到,事发地点附近都是临时过渡房,前面是一大片空地。

    据现场的老太太描述,死者就是躺在这片空地上,目前已经看到有警车到达现场。

    【14点00分】殡仪馆的人来了

    殡仪馆的车子赶到现场,工作人员和民警一起进入菜地,将死者遗体抬上车。

    现场一位撑着伞的大伯,是最早发现死者的目击者之一。他说下午一点不到的时候,他和同伴去菜地里割菜,同伴发现地里躺着一个人,近前一看是个六七十岁的老太太,已经去世了,两人吓得不轻,赶紧打了110报警。

    菜地边上就是长二村的安置房,村子拆迁后供村民临时居住。现场集聚着不少村民,大家都在议论死者的身份,是本地人还是外地人,莫衷一是。之前现场有一名辅警告诉钱报记者,死者是外地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