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3岁女童"背起吉他"去流浪 爷爷打麻将浑然不知
  • 3岁女童"背起吉他"去流浪 爷爷打麻将浑然不知

    时间:2019-02-19 17:26:49  来源:  作者:
    自动播放开关 自动播放

    3岁女童戴头盔背着吉他独自“流浪”,爷爷打麻将浑然不知

    正在加载... < >

      前两天下午,绍兴嵊州甘霖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对方说自己在大街上捡到一个小女孩,但是小女孩似乎不太说得清楚家里的情况,希望民警帮忙找找孩子的家人。

      接警后,民警赶到了报警人陈女士的家里,发现这名3岁左右的小女孩带着头盔,身上还背着玩具吉他。由于小女孩有些内向,对民警的问话也答不上来什么。

      陈女士说,小女孩是在嵊州甘霖镇上的工商银行附近被发现的。当时一路默默跟着她,怕孩子一人在外出意外,无奈无奈之下她便只能先把孩子带回了家,之后报警求助。

      绍兴嵊州市公安局甘霖派出所章方潮:“我猜测,这个小女孩肯定是工商银行附近的一带的沿街店铺走失出来。所以我们出警人员马上带着这名三岁小女孩,到工商银行附近的店铺进行走访了解。”

      民警一路问了几家店铺之后,很快了解到了小女孩的家庭住址。可就在民警带小女孩去她家的杂货店时,却发现小女孩的爷爷李大伯还在一脸认真的打麻将。

      原来由于孩子父母工作忙,平时女孩都由爷爷照顾。当天家里来了几个亲戚,聚在一起打麻将,小女孩一个人在店门口玩耍,不一会儿就越走越远了。

      小女孩的爷爷李大伯:“不知道什么时候她就偷偷跑出去了,感谢甘霖派出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