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年轻女孩借钱飞海口想见陌生的他 机场里民警苦劝一个多小时
  • 年轻女孩借钱飞海口想见陌生的他 机场里民警苦劝一个多小时

    时间:2019-02-16 17:32:59  来源:  作者:

    “丽丽跟我借钱,说她要去海口。”

    2月12日,杭州的吕女士收到一条微信,有点不敢相信。丽丽是自己的女儿,年纪还小,发来微信的是女儿的表姐。

    吕女士在一家商场上班,平常早出晚归。当天早上8点,她上班离开家的时候,丽丽还在家里好好的。

    收到微信后,吕女士坐不住了,赶紧拨打女儿电话,结果发现电话已经被拉黑了,只有通过微信才能联系得上。

    在微信上,丽丽给吕女士回了消息。但不管吕女士怎么着急,丽丽就是不告诉她自己要去干嘛,并且让妈妈不要报警。

    到了晚上8点左右,女儿还没有回家,吕女士着急了,向九堡派出所报了警。

    接到吕女士的求助后,民警立即赶至现场。通过调查发现,丽丽早上确实订过一张前往海口的机票。

    从丽丽发来的一张照片上来看,女儿此时确实是在机场,但究竟人在海口还是在杭州,还不能确定。

    正在一筹莫展时,民警提醒吕女士能不能试着让女儿发来机票信息。

    经过一番软磨硬泡的沟通之后,女孩最终将机票信息发给吕女士,原来她早上的机票已改签至晚上10点15分,现在人还在杭州。

    民警一看时间,距离丽丽登机还有一个多小时,赶紧陪吕女士前往萧山机场找人。

    此时的丽丽已经过了安检,正等待登机。但是知道妈妈赶来,丽丽却并不想回家:“我一定要去海口,见到他。”

    丽丽口中的那个“他”,是在QQ上认识的,已经有几个月了。两个人年纪相仿,她这次去海口,就是为了见他。

    最后,民警和吕女士劝了1个多小时,丽丽终于同意和母亲回家。

    对此,警方提醒市民:微信“附近的人”、陌陌、探探……越来越多的手机应用帮助我们认识陌生人,但是这些应用在给我们带来便利的同时却也蕴藏着风险。如果不加区分,盲目“奔现”,就有可能给自己招来意料之外的危险。

    约见网友需谨慎,人身安全要当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