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温州海域一渔船突发火灾 救助基地派直升机成功救助11名渔民
  • 温州海域一渔船突发火灾 救助基地派直升机成功救助11名渔民

    时间:2019-02-14 17:41:44  来源:  作者:

      2月9日上午,距温州机场东偏南约50海里处,福建籍渔船“闽福鼎渔06999”轮突发火灾,机舱和驾驶台起火,船上11名船员遇险,情况十分危急。

      10时30分,接到温州RCC救助信息后,东海救助局温州救助基地迅速部署,先后派遣一架专业救助直升机“B-7361”和一艘大马力救助船“东海救131”轮紧急赶往现场救援。

      11时33分,在获得军民航和机场塔台的飞行许可后,救助直升机从温州机场起飞。经过近30分钟的飞行,直升机到达失事渔船所在海域并搜索到该船。现场风力达8-9级,浪高5米。在之后的25分钟的救助中,救助直升机高高度悬停,克服了浪高、风急、船体摆幅大的困难,成功将失火船上11名遇险人员救上直升机。

      13时,救助直升机安全返回龙湾国际机场,遇险船员已经得到妥善安置。

      截至发稿前,“东海救131”轮仍在现场守护,参与后续救援行动。

      来源 温州日报全媒体

      通讯员 东一飞 记者 庄越

      编辑 叶卉

    (温州新闻客户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