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00后女友与同事开心"同框" 冲动少年提刀见"情敌"
  • 00后女友与同事开心"同框" 冲动少年提刀见"情敌"

    时间:2019-02-07 20:01:52  来源:  作者:

    公司组织集体出游,在去程的大巴车上,男女同事一起拍个小视频,记录下欢乐的时光。没想到这视频,却间接引发了一起流血案件,使3位男同事被人持刀砍伤。事情到底是怎么发生的?

    四川姑娘小玉(化名)出生于2001年4月,在慈溪一家网络游戏公司做客服。2018年6月30日,公司组织部分员工去杭州宋城游玩,小玉也在出游名单之列。同事也多是20岁左右的年轻人,在前往宋城的大巴上,大家相互逗着乐,玩得很开心。

    当天晚上7点多,大家高高兴兴返回慈溪。这之前,小玉就收到了男友肖某的信息,说会来接她,然后一起去亲戚家吃晚饭。一下车,小玉一眼便看到了等待中的男友肖某。

    小玉正想上去找他,谁知肖某径直就走到了一位叫小杰(化名)的男同事面前。一头雾水的小玉上前问男友,肖某却没有回答,而是直接硬拽着小杰拐进了附近的一条巷子里。

    当时一起进巷子的不仅有肖某和小杰,还有随肖某一起来的几个朋友。肖某开口就质问小杰是否跟女友小玉有暧昧,小杰当即一口否认。听到否定回答,肖某没有冷静下来,反而拿出一把水果刀威胁小杰。小杰再三否定,肖某仍旧没听进去。

    另一边,听闻小杰一下车就不明就里地被人拉进了小巷子,几个同事也跟了过来想要解围。同事们见小杰正受到他人持刀威胁,其中一同事壮了胆想要上前夺刀,却被肖某的朋友王某抢先一步。刀到了王某手里后,他先是拳打小杰,后又持刀砍伤了小杰及其两名同事。

    几分钟后,警方接到报警赶往现场时,发现人已经散去。3名伤员已前往医院,砍人的王某跑了,但肖某还留在现场。肖某承认王某是自己叫来的,他随即被民警口头传唤至派出所进一步审查。

    据了解,这事情起因,其实只是情侣间吃醋的小事。肖某跟女友小玉同年出生,又是老乡。事发当天下班后,肖某看到朋友转发给自己的一条小视频,视频中,女友小玉跟男同事小杰同框出镜,并且显得很开心。

    肖某心里的醋坛子一下子打翻了,想让对方离自己的女友远一点。可其实,小玉和小杰在公司的不同部门,平时相互间并不熟络,而且小杰已有了女友。谁知肖某“用力过猛”,使得误会变得如此收场。

    经法医学鉴定,小杰外伤致面部损伤后留下瘢痕,两位同事也都是外伤,留下的瘢痕有1厘米多长,3人的伤势均构成轻微伤。案发后,肖某家属赔偿小杰及其两位同事医疗费等经济损失1.3万元,并取得了谅解。

    日前,慈溪法院对案件进行了审理。法院认为,肖某伙同他人持凶器随意殴打他人,致3人轻微伤,情节恶劣,其行为已构成寻衅滋事罪。因肖某犯罪时已满16周岁未满18周岁,且当庭自愿认罪,已赔偿被害人损失,取得了谅解,依法予以从轻处罚。

    最终,肖某被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王某则被另案处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