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突发!杭州78岁老人阳台晾晒不慎坠落身亡
  • 突发!杭州78岁老人阳台晾晒不慎坠落身亡

    时间:2019-01-22 17:31:01  来源:  作者:

    今天上午网友爆料称:九点左右,杭州下城区景翠公寓一名78岁的老人从六楼坠落,已无生命体征。

    记者张娜核实报道:事情发生在景翠公寓12幢,现场停了两辆警车,支起了蓝色帐篷,法医正在进行检察。

    出事的是一位78岁的老太太。一位邻居描述,她是从六楼的这个位置掉下来的。先被五楼雨棚挡了一下,然后被三楼晾衣杆挡一下,最后摔到一楼花园。

    网传老人当时是在晒棉被,但邻居表示她当时是在晾一双袜子,在阳台里踩了个小板凳,然后翻下来了。

    老人坠落的位置,地上还有一根晾衣杆

    据悉老人是和老伴一起住在这里的,房子是女儿给老两口租的,女儿就住在隔壁单元,平时方便照顾他们。

    截至发稿前,老人遗体被抬上殡仪馆的车。

    前两天杭州望月公寓也发生了一起类似的悲剧。17日下午1点左右,望月公寓一名60多岁的男子坠楼,当场身亡。由于先前有租户反映漏水,趁当天天晴,男子便去楼顶进行翻修补漏,不小心掉了下来,当场就不行了。邻居们都说“可惜了”!

    近日杭州下了许久的雨终于停了,太阳也终于露面,不少市民开始趁着天气好洗洗晒晒,但一定要注意安全。尤其要提醒家中老人,在阳台上活动要格外小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