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嘉兴一辆公交车与私家车发生碰撞后冲下路基 3人受伤
  • 嘉兴一辆公交车与私家车发生碰撞后冲下路基 3人受伤

    时间:2019-01-22 17:30:43  来源:  作者:

    今天上午11点40分,在嘉盐公路净湘寺公交站南200米左右,一辆322公交车和停在路边的一辆私家车发生碰撞,再冲下路基,冲进了路边的排水沟里。据了解,车上共有三四名乘客,司机和另外一位乘客被送往医院,其他人无大碍。

    小轿车司机小赵是上午工地忙完在半路上有电话来,于是将车停在路边接电话。过了大约五分钟之后,后面公交车就撞上来,擦了车左后门之后公交车急打方向导致车失控,才冲下路基,开到路边下水沟里。

    公交司机当时被卡在方向盘里,后来被消防人员救出送往医院。

    据记者了解,伤者包括公交车驾驶员一共三个人送到医院,两名乘客伤势较轻,公交司机腰部有扭伤。

    这起事故初步判断是公交车司机注意力不集中引起,具体情况交警还在调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