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560万请印度灵女!宁波全职阔太常来按摩 美容院给她设了个局
  • 560万请印度灵女!宁波全职阔太常来按摩 美容院给她设了个局

    时间:2019-01-17 17:59:16  来源:  作者:

    宁波40多岁的芳姐(化名)是个全职太太,家境富裕,人又热心,特别喜欢帮人调解情感问题。没想到,熟悉的美容院老板却专门设计了一套“印度灵女”的骗局,说是要为芳姐传递能量。近日,宁波市鄞州区人民检察院以诈骗罪对邢某等六人提起公诉。这是怎么回事呢?

    爱美的“公主姐”超爱调解情感问题

    芳姐有钱、有闲,又爱美。平时,经常出入美容院。

    做美容、做按摩,每次都要花上不少时间。去的次数多了,她就和美容院里的工作人员处得热络。

    大家给芳姐起了个名字——“公主姐”。每次一去,一声声“公主姐”叫得相当亲切。

    芳姐出手阔绰,和美容院的小妹妹们聊得开心,大家推荐的美容项目,几乎从来不拒绝,总是痛快买单。

    这样的顾客,老板自然非常欢迎。渐渐地,美容院的老板邢某发现“公主姐”除了出手阔绰这个显著特征外,还有个特点——为人热心大方,热衷于帮别人分析、解决感情问题。此外,芳姐还有点小迷信,经常说自己可以传递能量给别人。

    庭审时,邢某这样提到:“一开始,她比较正常,2018年就跟我说,她要成仙了什么的。”

    新认识的朋友:多亏“公主姐”能量保佑

    2018年6月的一天,邢某介绍芳姐认识了一个叫娇娇的女人。

    娇娇来头不少,说自己是新西兰华裔,家里相当富裕。娇娇有自己的烦恼,她跟“公主姐”哭诉——最近自己和丈夫间感情出了问题。而且说,只有“公主姐”的特殊能量能帮到自己。

    热心的“公主姐”一听这话,自是当仁不让。于是,她好心安慰开导娇娇,为她提供咨询,帮她解决夫妻间的问题。

    娇娇再三表示,自己感受到了芳姐的能量。

    过了几天,邢某告诉芳姐一个很震惊的消息——娇娇在新西兰坐车时遭遇车祸,只有她一人得以幸存。邢某和娇娇都说,这完全得益于芳姐的能量保佑,实在是非常感激。

    自己的能量被如此肯定,热心的芳姐自然也很开心。

    她花560万请“印度灵女”来 “加持”

    过了有一个月,娇娇约芳姐见面。

    一见面,她就对芳姐千恩万谢,说自己正是凭借着芳姐的能量才能大难不死。

    随后,娇娇话锋一转,颇为不安地说:芳姐的能量帮助自己躲过了灾祸,但是,芳姐自身的能量肯定大大损失了。

    怎么办呢?

    知恩图报的娇娇说,祖父特地去印度请了一个“灵女”来为芳姐加持,可以增加芳姐的能量。

    当然,她还特别叮嘱,不能拍灵女的照片。

    第二天,在娇娇的安排下,芳姐在宁波一家高档酒店内见到了这位灵女。

    对方身穿印度风格的服饰,称娇娇已付560万元来为芳姐加持。

    灵女又说:9这个数字适合芳姐。具体怎么个适合法呢?芳姐需要再支付39.9万元,凑成599.9万元,这样自己才能为她加持传送能量。

    听了这话,芳姐疑窦丛生,表示自己没有带现金,不愿意付钱。

    但是,娇娇不断游说,又说可以先付9.9999万元。

    盛情难却,芳姐只能答应。

    娇娇好像早有准备,她马上拿出POS机,刷了款项。

    “加持”就是在背上腿上按半小时

    加持是佛教术语,意思是互相加入,彼此摄持。原意为站立、住所,后转为加护之义。

    灵女怎么给“公主姐”加持的呢?具体做法是在芳姐的背上、腿上按摩了30分钟。芳姐觉得自己微微出汗。

    这次“加持”后,灵女让芳姐和娇娇先去吃饭。饭后,灵女告诉芳姐,可以再帮她加持一次。这次“加持”最终收取了8.9999万元。

    资料照片

    离开酒店后,芳姐越想越不对劲,怀疑自己上当受骗。但是,本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想法,只是删除了娇娇的微信好友,想着不再追究了。

    可是,树欲静而风不止。几天后,芳姐收到个陌生号码发来的短信,称自己是灵女的助理,要送她一次“加持”。

    她神秘地说,自己是通过占卜的方法获得了芳姐的手机号码。当然,想获得这一次加持,需要把剩下的20.9万元转到一个卡号上。

    芳姐思量再三,不堪其扰,终于向公安机关报案。之后,她根据民警授意,按事先约定与娇娇及灵女在酒店房间内见面。在商谈过程中,民警进入房间抓获了2名犯罪嫌疑人。之后又经过多方侦查,剩余4名犯罪嫌疑人也全部归案。

    面对突然出现在房间的民警,身穿类似印度新娘装的灵女说:自己是来跳舞,来和朋友聊天的。

    她其实是美容院新员工

    真相到此时浮出水面。

    原来,这起骗局正是美容院老板邢某等人和另一家美容院的几名股东共同策划的。

    娇娇是美容院新入职不久的员工,所谓的“印度灵女”也是该美容院里的员工。

    这群犯罪嫌疑人利用对芳姐的了解,针对芳姐的性格特点,专门为她量身定制了这个骗局。几人甚至还建立了一个微信群,根据芳姐的反应,商量对策,实时指导。

    庭审时,娇娇说:领导跟自己说,芳姐是A类顾客,要看缘分的。你不是想做销售吗?你既然想做销售的话,这就是销售的套路,见什么人说什么话。

    娇娇也问过“灵女”,按摩有什么讲究?灵女说:“瞎按的!”

    为什么会想到“灵女”这个词?据庭审时的陈述,他们想着印度有“灵修”这个说法,就想出了“灵女”这个颇有神秘色彩的人物来。

    庭审现场

    站在被告席上,娇娇等人都哭了,悔不当初。

    最终,此案经公开审理,经法院判决,邢某等五人分别被判处二年六个月到三年不等的有期徒刑,并处二万元到三万元不等的罚金,另一参与者因情节轻微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六个月,缓刑三年,罚金二万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