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小轿车追尾大货车车头撞报废 多亏了它车内三人安然无恙
  • 小轿车追尾大货车车头撞报废 多亏了它车内三人安然无恙

    时间:2019-01-17 17:59:06  来源:  作者:

    1月15日下午1点左右,在杭千高速富阳段东洲附近,发生一起小车追尾大货车的事故,追尾小车车头几乎被撞报废,当时车上有3人。

    接到报警电话后,杭州高速交警支队五大队民警楼斌迅速到达现场,“我们在来车方向摆放警示牌,提醒过往车辆,并联合救援人员迅速清理现场,确保了道路的畅通。

    小轿车司机说:“当时走到富春江大桥附近,我的车走在第二车道上,边上有个大货车往中间变道,这个时候已经很近了,等我再刹车,已经来不及了,就撞上了,车上算我三个人,都系了安全带,人没事。 ”

    后经调查,由于雨天路滑,小轿车司机没有保持安全距离,紧急刹车不及导致车辆追尾。撞击的力道可不小,车损也比较严重,引擎盖就跟揉皱的纸一样,车上的人都吓懵了。不过幸好车上人员都系了安全带,才确保了这次事故无人员伤亡。

    高速交警提示:在高速公路上,车上人员一定都要系安全带,系与不系,会在事故后果中产生天壤之别,极有可能就是生死之别。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