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急!急!急!寻找丢失的耳蜗 让宁波13岁男孩重回有声世界!
  • 急!急!急!寻找丢失的耳蜗 让宁波13岁男孩重回有声世界!

    时间:2019-01-17 17:58:57  来源:  作者:

    昨天,一张寻物启事在朋友圈被转发。

    寻物启事

    本人小孩于1月11日-12日在宁波环城西路一带与汽配市场附近遗失人工耳蜗外机一个,孩子全靠它听声音,失去它双耳失聪,捡到必重谢,急!急!急!万分感谢,酬谢金额5000-1000元。

    记者联系上孩子父亲严先生。他说,上周六下午1点左右,儿子坐公交车去环城西路一带,也可能是汽配市场附近同学家玩,意外遗失了人工耳蜗外机一只。

    “儿子说不清楚具体什么时间、在哪里遗失的,他做过公交车,骑过小黄车,我们一路找,去他的同学家找过,都没有找到。”

    严先生给公交公司也打了电话,他们派人查了,说在公交车上没找到。

    男孩是宁波市特殊教育中心学校五年级的学生,小时候因为一场大病手去了听力。2008年,严先生带他做了人工耳蜗手术,加上后期升级费用,花了近20万元。现在,男孩丢失的人工耳蜗外机的市场价要超过60000元,对一个普通家庭来说,是笔不小的花销。

    严先生说,儿子又回到无声世界后,这几天非常难过,每天看看动画片都没精打采。

    如果你有耳蜗的线索,还请跟严先生联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