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好丈夫”凌晨驾车赶回看望待产妻子 民警却说他犯了大错
  • “好丈夫”凌晨驾车赶回看望待产妻子 民警却说他犯了大错

    时间:2019-01-15 17:51:22  来源:  作者:

    高速上停车

    “你是不是喝酒了?”民警一边询问一边要求其出示驾驶证。

    “没有,没有。”驾驶员慌张的否认。

    “等会请配合我进行呼气酒精检测。”

    1月14日凌晨,高速交警丽水支队民警在G25长深高速丽水段巡逻时,发现一辆白色轿车停在硬路肩。民警上前查看发现车里只有驾驶员一人而且睡着了,敲了好一会窗门,驾驶员才被叫醒。一摇下车窗,民警就闻到一股酒味。

    检测结果

    一听说要检测,驾驶员马上求饶,和民警诉苦说他也没办法,老婆在温州马上要生了,他就只好从金华出发赶回去。还拿出聊天记录给民警看。一开始民警还有些许同情心,但看了聊天记录顿时好感全无,原来男子的老婆在温州住院快要生产了,他却还在金华玩好吃好,直到老婆一再催促才往回赶,此时已是凌晨,男子竟全然不顾自己喝了酒,独自一人驾车上路还在高速上呼呼大睡起来。

    民警将驾驶员带回大队进行呼气酒精检测,试结果为35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男子紧张的问自己是不是要被拘留了。当民警告知他是暂扣驾照不会拘留,男子竟握着民警的手“连声道谢”,弄得民警哭笑不得,自己也忍不住惭愧的掩面,幸好这次民警及时发现他才没酿成大错,否则真是后悔莫及。

    酒精吹气测试

    丽水交警提示:

    春节临近,欢聚少不了美酒助兴,但是为了自己和家人,喝酒了就不要开车。驾车遇到交警查酒,要配合交警执法,任何企图抵赖的做法都是徒劳的,喝水、抽烟、去厕所等试图拖延时间影响酒精检测结果的做法没有任何作用,更不要企图暴力抗法,否则错上加错,后果十分严重,不要因为自己的一时糊涂而后悔终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