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男子年过半百玩网恋 骗走他五十万的女友还是抠脚大汉
  • 男子年过半百玩网恋 骗走他五十万的女友还是抠脚大汉

    时间:2019-01-12 17:25:58  来源:  作者:

    丽水松阳的王先生年过半百,几年前通过承包工程赚了一笔钱,家中也早已有了妻子。在别人眼里,他是一名成功人士。王先生不甘寂寞与网名为“七里香”的“姑娘”在微信上网恋,而且这一恋就是四年。可是后来的结局却让人出乎意料,一直在网上对他浓情蜜意的“七里香”竟是男儿身,而且起码比他小二十多岁,王先生还被骗走50万元。

    2015年底,1987年出生的严某通过自己注册的女性身份微信号,昵称为“七里香”,与王先生加为好友。二人在聊天过程中,严某虚构了余科微的名字,并从网上下载了一套美女生活照和语音等信息发给王先生,还在微信朋友圈中以女性口吻发送动态。

    每天,王先生都在微信上以文字或语音的方式对“七里香”嘘寒问暖,而“七里香”也时不时给王先生发送网上下载的美女裸照,两人越聊越火热,王先生对其的好感也与日俱增。

    就这样,那段时间里,两人几乎每天都在网上聊天。已有了家室的王先生以为自己找到了真爱,便与“七里香”在微信上建立了情人关系。

    从2016年开始,“七里香”以自己受伤住院、父母生病、弟弟结婚、弟弟开车将人撞伤需要赔偿等理由一而再、再而三地向王先生索要微信红包。对于这名从来没有见过面的“七里香”,痴情的王先生没多想,均一一照办。四年间,他通过银行转账、微信红包等方式前前后后给对方转去近50万元。

    在此期间,王先生虽有怀疑,也要求过见面,但“七里香”总是以各种理由推辞,并总能成功。

    直到2018年4月,因生意上的事,王先生家里经济状况出了问题,妻子追问钱财去向,王先生这才无奈向网恋女友“七里香”寻求帮助,而那时候的“七里香”还挺仗义,给王先生转来4万余元。

    但是这个时候的王先生有点清醒过来了。

    回想起这四年里发生的种种,王先生越想越觉得不对劲,在同年5月底向公安机关报案。2018年7月8日,犯罪嫌疑人严某被抓获归案。

    王先生再次受到了心灵的重创,他怎么也没想到,与自己相恋了四年之久的女友“七里香”竟是男儿身。

    2019年1月9日,法院审理后认定被告人严某的行为已经构成诈骗罪,结合其坦白且已经退赔被害人损失等情节,遂对其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并处罚金人民币5万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