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男子用网购的毒针射狗 结果狗没被射中一旁的老太却死了
  • 男子用网购的毒针射狗 结果狗没被射中一旁的老太却死了

    时间:2019-01-12 17:25:56  来源:  作者:

    为了追捕一条土狗,使用了含有毒物琥珀胆碱的毒针射狗,结果毒针刺入了站在一旁的老太太的左脚上,为此,老太太经抢救无效死亡。

    屡教不改、多次实施盗狗行为的王某没有想到,这一次他闯了大祸,1月11日,金报记者从慈溪检察院了解到,王某已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被依法批准逮捕。

    2018年10月24日上午7点多,王某骑车至慈溪一菜场附近,看到一条土狗,就骑车去追。随后,狗跑到了一户人家门口停下,当时王某离狗不到2米的距离,于是,他便拿出随身携带的弩,朝狗射了一针,然而,射出去的针没有射中狗,却不偏不倚地射中了站在附近的老太太姚某的脚上!姚某当即便坐到了地上,把针从脚上拔出来以后,倒地不起。

    附近群众发现后,立即报警并叫了救护车。

    遗憾的是,虽然120救护车将姚某送到了医院,但到医院时,她的呼吸心跳均已停止。

    王某称,他使用的毒针是事发前一周购买的,共买了100枚针和一把弩,花了850元。案发后,民警根据王某供述,在现场附近发现了多枚飞针。

    记者了解到,早在2016年,王某就多次采用过射麻醉针等危险性的手段捕犬,还因此获刑。但他仍不思悔改、变本加厉使用毒针射杀土狗,最终造成了被害人姚某死亡的严重后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