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萧山一豪车冲破两层护栏后坠河 司机上岸后倒地昏迷
  • 萧山一豪车冲破两层护栏后坠河 司机上岸后倒地昏迷

    时间:2018-12-18 17:24:40  来源:  作者:

    现场目击

    坠河司机游上岸了

    今日早上6时26分许,杭州市萧山区衙前镇杨汛桥镇.汛南路河道。

    “当时我就在附近。”一名出租车司机称,“一辆白色的捷豹轿车,直接冲着道边上护栏就去了,然后就掉下去了。”该出租车司机称,他赶紧把车停在路边,下车查看,发现白色捷豹轿车已经冲破了桥边、河边的两层护栏,冲到河里去了。

    “车下去之后还浮了一会儿,紧接着有个男的从车里出来了。”出租车司机称,男子从车里逃了出来,然后游到了岸边,浑身湿透.酒气冲天。“我问他:‘车里还有别人吗?’他说没有,我说你快报警吧。”听了这句话,男子犹豫了一下,走到路边,因体力不支,很快便晕倒在路上。

    很快,有路人报了案。

    打捞车辆

    “我是6点28多分接到的电话,然后我们消防队全体队员13个人都赶到现场了。”杭州市萧山区金利浦应急救援中心刘继岩刘教官说,“我们到达现场时,在河水里已经看不到车的影子了。”

    刘教官介绍,事发地点是衙前镇杨汛桥镇.汛南路河道,轿车落水的位置水深大概在4米左右。

    在现场,经过金利浦应急救援中心和杨汛桥镇公安等部门研究,决定消防人员下水捞车。刘教官说:

    “金利浦应急救援中心出了一台有小马达的船,出动了4名战士,刘教官和几名战士上了小船,来到轿车旁边。当时车尾部已经在水面上可以看到,车前面的玻璃开着,可能是车主在事故发生之前打开的。

    “我们靠近后,由傅晨斌队员,下水将钩子挂在了车子的轮毂上,由我们消防车牵引车拉起放到较浅处,随后在将车固定、摆正,最后拉出水面放到了岸边上。”刘教官说,8点左右,车被捞上岸后,刘教官和战友们还在车子坠河的水域搜索一番,没有发现其他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