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啃老族”开销大 选择拉车门盗窃再被抓
  • “啃老族”开销大 选择拉车门盗窃再被抓

    时间:2018-12-15 17:31:39  来源:  作者:

    前段时间,宁波海曙区接连发生三起拉车门盗窃案件,民警接警介入调查后,发现失窃事件原本完全可以避免。

    嫌疑人 水某:本来他那个银行卡,密码我是不知道的。但是他有张卡上面贴着密码,那你说这不取钱的话,怎么办呢 ?

    这就是三起拉车门盗窃案的嫌疑人水某。面对民警的审讯,他完全没有悔改的意思,还吐槽失主,把密码写在银行卡背面。而说起拉车门盗窃,他说只是 一时兴起 ,其实并没有任何技术手段,完全因为 车主粗心忘关车门所致。

    不过在作案过程中,水某还具有较强的反侦察意识,作案后并不急着回家,先是打车到外游走,之后再返回住所,为的就是躲避视频监控。不过机关算尽太聪明,最后还是没能躲过民警的火眼金睛,在一段银行监控中,水某还是被发现了。

    宁波市海曙区望春派出所民警 鲍徐明 :他去取钱ATM机肯定是要拍到的,拍到了就增大了被抓的风险,然后他回家换了一套衣服,戴了口罩,戴了帽子。打车去离家比较远的银行,取了这两张银行卡里的钱,总共大概有两万元左右。

    原来水某在案发当天偷到两张银行卡,发现背后还写了密码,就想着去取点钱花花。在ATM机前,他刻意用手去遮摄像头,但由于不清楚摄像头的位置,挡错了地方。因此他取钱的整个行为被全程纪录了下来。

    水某被抓后,经过调查,民警发现他在去年12月就曾因拉车门盗窃被处理过,目前还在缓刑期内。而说起此次故伎重演,水某说因为自己平时开销大,虽然也问父母要钱花,但完全不够 。

    目前,水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父母养到你这么大,不仅啃老,还要偷盗,实在可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