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孙杨终于亮相了!带着粉丝欢呼晋级今晚决赛
  • 孙杨终于亮相了!带着粉丝欢呼晋级今晚决赛

    时间:2018-12-15 17:31:26  来源:  作者:

    从第一棒季新杰落后对手2秒多,到第二棒后反超所有对手,孙杨所做的一切,足够让看台上的粉丝疯狂。从来没有参加过短池赛的孙杨14日上午实现了他在短池中的首秀,作为第二棒,孙杨帮助中国队在4×200米自由泳接力中获得小组第三,并以总成绩第四晋级到今晚的决赛。

    今天上午的“小莲花”,多数人都是冲着孙杨来的,即便是傅园慧对看台招手回应粉丝的呼唤,也没能像孙杨一样掀起这么巨大的声浪。中国队出现在4×200米自由泳接力预赛第一组,孙杨最后一个亮相,看台上立即发出山呼海浪般的尖叫声,看台上,“孙杨时代”“百金孙杨”等各种应援横幅随即舞动起来。

    季新杰的第一个200米还没有游完,孙杨站上跳台就引发了更大的欢呼声,毕竟,这是他在短池的首秀,也是雅加达亚运会后的首秀,距离上一次看他比赛,已经是一百多天前了。落后2秒多入水,孙杨保持了非常均匀的速度,转身速度也尚可,在最后50米的一个来回,孙杨开始发力,并逐渐赶超游在第一的立陶宛选手拉普西斯,带领中国队暂时追到了第一,并在最后以小组第三的成绩晋级决赛。

    走过混采区的孙杨并没有接受采访,当游泳队教练嘱咐媒体说运动员需要放松恢复,今晚夺金后再接受采访,孙杨笑着说了一句,“别这么说,要不然就拿不了金牌了”。

    可以听出,孙杨对于这块金牌,还是执着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