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惊出冷汗!货车撞上高速护栏 油箱脱落燃起大火
  • 惊出冷汗!货车撞上高速护栏 油箱脱落燃起大火

    时间:2018-12-15 17:31:14  来源:  作者:

    今天(12月14日)上午7点,S14杭长高速长兴方向4KM+600M处附近发生一起货车起火事故。

    高速交警杭州支队四大队王嵊奥警官接到报警电话后,立即赶往现场处置。

    到达现场后,王警官发现中央隔离带内,一个油箱燃起熊熊大火,他立即通知消防赶往现场灭火。

    在前方200M处的二车道和硬路肩之间斜停着一辆号牌为皖P的重型货车,车损严重,前排两个轮子均已散落在地。

    后方车辆排起了队,缓行近五百米。为避免二次事故的发生,王警官立即在事故后方做好预警,并开始对现场进行勘查。

    王警官看到货车上有两个人,但是车门已经损坏打不开了,他们都被困在驾驶室内。

    “有没有受伤的?”王警官问道。

    确定了两人都没大碍后,他找来撬门的铁棍把变形的车门撬开,救出驾驶员和另一个乘客。

    驾驶员刘师傅当天凌晨4点从宁波上高速准备去安徽老家。沿途都有卸货,卸完后刘师傅想赶快回家,因此一夜没睡。途经事发地时,刘师傅打起了瞌睡,直到货车撞上护栏,他才惊醒。“当时发现油箱掉了。”

    “还好油箱脱落了,不然肯定会发生爆炸,那我就完了。”刘师傅心有余悸。

    事故发生20分钟后,明火被赶到的消防队员扑灭,随后高速交通恢复正常。王警官对刘师傅进行严肃的批评教育并处以200元的罚款。

    高速交警提醒:远距离、长时间驾车很容易疲惫,出发前要保证充足的休息,行车途中要劳逸结合,切勿为赶时间疲劳驾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