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绍兴一村民对着村书记连刺五刀 周围群众:威胁过好几次了
  • 绍兴一村民对着村书记连刺五刀 周围群众:威胁过好几次了

    时间:2018-12-15 17:31:14  来源:  作者:

    [摘要]目前犯罪嫌疑人徐某已被公安机关控制,街道和派出所会彻查此事,待情况查明后再向社会公开具体情况。

    近日,家住绍兴新昌县羽林街道后岸村的村民给我们栏目热线反映说,村中有村民拿刀在村书记家门口连刺了村书记五刀。捅人事件后被村民发现并及时制止,避免了悲剧的发生。那么后岸村村民为什么会对村书记持刀相向呢?我们的记者前去现场进行了了解。

    记者来到新昌县人民医院住院部病房看到,受害者徐永龙经过抢救已经脱离了危险,虽说如此,但他身上插满了管子,贴满了纱布,精神状态并不佳,不能接受采访,徐永龙的妻子在一旁照顾一边向记者回忆7号早晨的发生的惊险一幕。

    受害者妻子周渊英告诉记者:“我去烧早饭,我老公下楼来,我听到它们吵起来了,我连忙赶出来,我那时候不知道他已经捅了我老公,我已经慌张了,当时两个人已经抱在一起在挣扎了,然后一下子我老公躺在地上了,我一下子看到肚子里那个肚肠哗的流下来了,吓死我了当时。我马上打了110和120。”

    为了还原事件的经过,随后记者来到羽林街道后岸村了解情况,因为事发之时刚好是早上7点多吗,周边邻居都还未外出上班,所以有不少人目击了现场的惊险一幕,而事情发生的全过程也都被徐永龙家的一个摄像头给记录了下来。通过现场视频可以看到,7点13分左右,犯罪嫌疑人徐某来到徐永龙家中,掏出一张纸同徐永龙沟通,但沟通到一半,犯罪嫌疑人徐某收起纸张,突然打了徐永龙一耳光,双方马上开始动手,犯罪嫌疑人徐某趁机掏出藏在背部的刀具,刺向了徐永龙,通过视频可以看到,犯罪嫌疑人持刀多次刺向徐永龙,而徐永龙在这一过程中也不断反抗。随后,听闻打斗声,徐永龙的妻子和周围的邻居出现,制止了犯罪嫌疑人进一步伤害他人的行为。

    村民 章永华告诉记者:“我看到他们两个人就抱住纠缠在一起,你给他们拉开来的呀,(那时)肠子已经流出了,流出来大概这么长吧。”

    村民 徐桂张:“他肠子流出来了之后,马上要找急救,车子等等没来等等没来,后面邻居一辆车开到这边,就用被子,就好像担架那样把他拉上车子送急救了。”

    看到记者采访,周围群众向记者透露,这起伤人事件不是偶然,而是一个必然,对于犯罪嫌疑人徐某的作为,周边百姓都是心知肚明的。

    村民徐法明就说:“这个东西就是为了(工业)园区的那个(赔偿)钱嘛,他已经多拿了9万多了,(多拿了9万多?)嗯,然后现在他说还要再拿7万,然后永龙书记说,我没法给你拿钱的,他就说:你们都不去给我说几句的呢。就是这样,然后他这个拿刀威胁永龙书记也好几次了,反正谈话笔录派出所都有的。(所以你们周边群众都知道这个人威胁过你们书记好几次了?)嗯,用刀威胁,用微信威胁,很多了。”

    随后记者也向羽林街道和羽林派出所进行了了解,目前犯罪嫌疑人徐某已被公安机关控制,街道和派出所会彻查此事,待情况查明后再向社会公开具体情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