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湖州南浔一铲车侧翻司机被压 消防员破拆救援
  • 湖州南浔一铲车侧翻司机被压 消防员破拆救援

    时间:2018-12-13 17:21:50  来源:  作者:

    12月13日凌晨6时许,湖州市南浔区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浔练公路练市往南浔方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货车与一停靠在路边的铲车相撞,导致铲车侧翻司机被压,急需救援。接到报警后,南浔区消防大队立即派出消防员赶赴现场救援。

    10分钟后,消防员到达事故现场。只见被撞的铲车一头“栽”进了路边的工地,车辆因受到撞击已经严重变形受损,而被困驾驶员被铲车死死压在车下,无法动弹,现场情况十分紧急。

    时间就是生命,如果驾驶员被压时间过长,后果将不堪设想。在做好现场警戒工作的同时,为了尽快救出被困驾驶员,并确保他在救援过程中不再受到二次伤害,现场消防员先用衣服为被困人员做好防护措施,再使用液压顶杆、液压扩张器等工具对铲车进行破拆,准备营救被困人员。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奋力施救,空间渐渐变大,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消防员配合医护人员一起将驾驶员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进行救治,所幸救援及时,伤者没有生命危险。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