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高利息投资失败后 他被好朋友坑惨了
  • 高利息投资失败后 他被好朋友坑惨了

    时间:2018-12-13 17:21:36  来源:  作者:

    有人说,愿意和你谈钱的朋友才是真朋友,也有人说,朋友之间不谈钱。

    不论你觉得哪一种说法更合你心意,但有一点要注意,谈投资理财的事情,一定要慎重。即便,和你谈的这个人,是你觉得可以完全信任的朋友。

    去年10月,家住嘉兴海盐的小沈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了嘉兴王店的倪某。

    两人年纪相仿,很快就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一天,倪某称有一个投资平台,只要投钱就可以获取高额利息,如果想收回本金也可以随时收回,没有任何风险。

    性格大咧的小沈相信了,甚至于,他还挺感激倪某带来的“福利”的。

    所以,出于对倪某的信任,小沈二话不说就将自己的15000元存款交给了他,委托其帮忙投资。

    但实际上,根本不存在所谓的投资平台,一切都是倪某编造的谎言。

    轻轻松松骗来了15000元,倪某自然将这些钱挥霍一空。

    之后,他告诉小沈,该投资平台已倒闭,本金也不确定是否能拿回,只能等平台消息。

    今年11月中旬,待业在家的倪某生活拮据,恰好小沈在微信上询问去年投资的钱是否有消息了。

    “债主”又上门了,怎么办?倪某心生一计。

    他告诉小沈,钱可以拿回来了,只需充值交个手续费就能激活账户将钱提现。

    小沈依然很信赖倪某。

    倪某用其他手机号注册了一个新微信账号,用该账号冒充客服“指导”小沈如何激活账户。

    就这样,小沈被“客服”以提现需激活账户、信息核对、解冻充值等为由,陆续转账28次共计2万余元。

    而倪某转身就将这些钱全部充值到游戏账户中升级装备,并且让小沈继续等消息。

    小沈等了几天,却始终没有得到倪某和“客服”的回应,这才醒悟过来自己被骗了。

    海盐县公安局沈荡派出所接到报警后,通过信息研判,于12月4日在江苏无锡一快捷酒店内将倪某抓获归案。很快,倪某交代了自己诈骗沈某钱财的犯罪事实。

    目前,倪某因涉嫌诈骗罪被海盐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也提醒,天上不会掉馅饼,任何投资都会有风险,不要贪图便宜相信所谓的低成本高利息。对于熟人推荐的各类投资、理财等也不能掉以轻心。一旦发现被骗,请及时报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