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台州市人大常委会任命经希军为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 台州市人大常委会任命经希军为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时间:2018-12-12 08:05:26  来源:  作者:

    台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干部任职名单

    (2018年12月10日台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通过)

    决定任命:

    经希军为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副市长经希军表态发言

    市人大常委会任命我为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我感到使命光荣,更深感责任重大。我有信心、也有决心,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市政府班子的帮助、支持下,紧紧依靠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按照市五届二次党代会的部署,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协助市长真抓实干、尽心履职,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打造富裕和谐的新台州而努力奋斗。

    在台州市副市长这个重要岗位上,我将从以下三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履行岗位职责。

    1、紧紧抓住对标学习不放松

    切实把学习先进经验作为主要任务,虚心向干部群众学习,潜心向实践学习,从诞生“台州现象”的创造性实践中汲取营养。

    2、紧紧抓住勤政履职不放松

    始终做到兢兢业业,恪尽职守,坚持谋实招、干实事、求实效,共创台州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3、紧紧抓住为民服务不放松

    始终坚持真心诚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扎实推动民生优先,让发展成果惠及全市人民。始终把清正、廉洁、自律作为生活工作的准则,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自觉接受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的监督。

    台州是我闻名已久的“山海水城、和合圣地、制造之都”,山海风光秀丽、民营经济发达、文化底蕴深厚,是我在对口交流时就憧憬向往的美好地方!我会倍加珍惜这个为台州人民服务的岗位和机会,竭尽所能,奉献自我,锐意进取,踏实工作。我坚信,有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台州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谢谢大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