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女子高速主线上突然跳车 头部受伤被紧急送医
  • 女子高速主线上突然跳车 头部受伤被紧急送医

    时间:2018-12-12 08:05:17  来源:  作者:

    2018年12月10日14时30分许,高速交警嘉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G15w乍嘉苏高速公路往苏州方向新塍服务区附近有人跳车了,并且有个人躺在高速公路主线上,情况十分紧急,指挥中心立刻指令正在附近执勤的三大队民警朱建光赶赴现场处置。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上海牌照的白色厢货停在第二车道上,路肩上一男一女在地上坐着,女的头上还在流血,民警立刻上前了解情况,并一遍安抚双方,一边帮助叫来了120救援车火速将女伤员送往就近医院救治。据民警现场了解得知,当天下午,司机赵某和自己老婆从嘉兴出发驶往上海,车上夫妻俩为了琐事而吵起来,车辆进过乍嘉苏高速新塍服务区附近时,赵某老婆情绪失控打开副驾驶的门就从车上跳到了高速公路主线上了,之后倒地受伤。赵某连忙将车停下来查看情况,当时因为心急直接将车停在了第二车道里面。

    为了避免在去医院的过程中夫妻俩再生矛盾,民警朱建光便报告大队值班领导之后也跟着去医院跟踪伤员救治情况。朱建光告诉记者,2018年以来,省厅高速交警总队提出了“我是伤者第一亲人”的理念,为落实这一理念,支队建立了“医疗跟踪救助机制”体现高速交警践行的“生命至上”工作宗旨。

    高速交警提醒:1、高速公路主线严禁随意停车,如果确实有紧急情况(如车辆故障、事故)要停车的,也要将车辆停靠在应急车道内,将车上人员转移到安全地带,并在车辆后方150处设置好三角警告标志。2、高速公路主线行车情况复杂,切不可让其他事情耽误安全行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