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以下2018年第71批酒驾人员,被追究刑事责任
  • 以下2018年第71批酒驾人员,被追究刑事责任

    时间:2018-12-08 17:49:31  来源:  作者:

    珍爱生命 ? 拒绝酒驾,平安出行始于心,拒绝酒驾践于行。

    权威曝光

    为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出动警力张网查酒驾,现对查获的2018年第71批醉驾人员进行公开曝光,并追究刑事责任。

    71批醉驾名单

    安全小贴士

    酒后驾车一次也要记12分

    1

    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处暂扣六个月机动车驾驶证,并处一千元以上两千元以下罚款。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处十日以下拘留,并处一千元以上两千元以下罚款,吊销机动车驾驶证。

    2

    醉酒驾驶机动车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约束至酒醒,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3

    饮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的,处十五日拘留,并处五千元罚款,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醉酒驾驶营运机动车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约束至酒醒,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十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后,不得驾驶营运机动车。

    4

    饮酒后或者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并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终生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处罚只是手段,安全才是目的。

    希望广大驾驶员朋友能真正从内心深处认识到酒驾的危害性。

    珍爱生命,拒绝酒驾!珍爱生命,跟交通事故说不!

    【台州交警发布】

    监制:杨 枫

    审核: 杨 枫张建华

    编辑: 杨 斌 王 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