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浙江宁波:男子酒后驾车撞上公交 一人被卡
  • 浙江宁波:男子酒后驾车撞上公交 一人被卡

    时间:2018-12-08 17:49:16  来源:  作者:

    2018年12月6日20时58分许,位于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福明街道河清北路与民安路交叉口附近一辆小轿车与公交车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人被卡小轿车内。消防部门接到群众报警后,调派1辆城市主战车和1辆抢险救援车、12名消防队员赶往现场救援。

    21时03分,消防部门赶到现场,初步了解小轿车车内2人,司机酒后驾车在归途中由于车速过快,加上意识模糊,导致轿车撞上公交车尾翼,由于车速过快加上巨大的冲击力,轿车右侧车头已严重变形,副驾驶位置1人被困在车内,头部有明显血迹,轿车内部弥漫着一股浓厚的酒精味。

    据当晚值班公交车师傅回忆:“当时我靠站停车开门,看到没人上车我就起步往前走了,刚走就听到车子后面传来‘磞’的一声,就这样了”。

    为尽快救出伤者,防止意外发生,在120急救医生做好保护措施后,消防队员利用液压扩张剪等救援工具对轿车车头部位进行破拆,开辟救生通道。经过近15分钟的紧张救援,最终将被困人员救出,消防队员将被困人员抬至救护车担架上送往李惠利医院进行救治。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