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大货车路口撞飞79岁骑电瓶车大伯 大伯有生命危险
  • 大货车路口撞飞79岁骑电瓶车大伯 大伯有生命危险

    时间:2018-12-08 17:49:04  来源:  作者:

    杭州日报最新报道:

    今天下午1点左右,路潮鸣寺巷口,一辆大货车撞了一个骑电瓶车的大伯,大伯有生命危险。记者来到现场,受伤的电瓶车驾驶员已被送往浙二医院。旁边的外卖小哥告诉记者,当时货车从北向南行驶,电瓶车从西向东行驶。“直接撞飞了几米远!外卖小哥还说,“这个路口没有红绿灯,让行全靠自觉。当时发生时,最右车道的公交车停车让行了,而货车就好像没看到一样开了过去。”记者观察后发现,这个路口,确实存在不减速的情况,短短几分钟就有好几辆车从建国北路自北向南经过该路口疾驰而过。目前伤者正在复苏室抢救,事故原因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记者 姚容)

    之前报道:

    听众报料:建国北路潮鸣寺巷北向南方向,有厢式小货车撞到电瓶车,电瓶车主受伤严重。路况喇叭花了解到:目前,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厢式货车已经靠边,地上仍有血迹和电瓶车散落的零件,事故车辆已经靠边等待接受交警处理,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