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高速车祸车子摔成四轮朝天 车上三人没大碍全都靠了它
  • 高速车祸车子摔成四轮朝天 车上三人没大碍全都靠了它

    时间:2018-12-08 17:48:56  来源:  作者:

    12月6日下午1点多,在杭长高速安吉收费站下匝道,湖州高速交警四大队民警巡逻时发现,一辆荣威轿车四轮朝天,翻倒在路上。

    民警赶紧上前查看,发现车损比较严重,大灯、前挡玻璃、车顶都有受损,两个轮胎已经报废了,车轴也断了。

    事故是怎么发生的呢?

    民警找到了面带惊慌、不知所措的驾驶员张某,张某说他带着父母从金华出发,准备到安吉,到了事发路段的时候,车速也不快,只有40码左右。

    “开到这里突然炸胎了!”张先生说,失控的车子随后骑上了中央水泥带,导致翻车。

    张某的父母,老两口都年近八旬了。母亲当时坐在副驾驶,父亲坐在后排。事故发生后,也吓得不轻。不过,好在三人都系了安全带,没有什么大碍。

    高速交警提醒,广大司乘人员安全的弦万万松不得,行车过程中要牢记系好安全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