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嘉兴一辆货车撞护栏冲进小树林 三人被困
  • 嘉兴一辆货车撞护栏冲进小树林 三人被困

    时间:2018-11-20 19:20:02  来源:  作者:

    2018年11月20日6时21分,海盐消防接到报警电话称,嘉兴市海盐县杭浦高速往杭州方向七八公里处发生车祸有人被卡车内。

    接警后,海盐大队立即调派海盐中队1车8人,于城专职队1车4人赶往现场处置。

    6时46分,海盐中队和于城专职队到达现场经勘察发现,事故车辆撞上了公路护栏,冲进了路边小树林,车头已严重变形,有3人被卡车内无法动弹。

    了解情况后,消防指战员为了不造成被困人员的二次伤害,立即设立警戒线,并安抚被困人员。同时,消防指战员利用液压破拆器、液压撑顶杠等破拆工具,对变形的车门和车体进行扩张、破拆,经过25分钟左右的紧张救援,被困的3人被成功救出并交由120医护人员送往医院救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