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婚宴用品送到家门口 结账的“大老板”却带着香烟不见了
  • 婚宴用品送到家门口 结账的“大老板”却带着香烟不见了

    时间:2018-11-20 19:20:00  来源:  作者:

    痛彻心扉真的可以改变一个人。老实巴交的聂大海(化名)背井离乡辛苦打工养家,独守空房的妻子却有了外遇,最终还和聂大海离了婚。聂大海心里那个恨呐,无处发泄,于是他想出了一个报复的办法……

    温岭大溪镇山市村的老张开了家小卖部,小本经营,生意清淡。5月24日上午,老张的店里突然来了一个“大客户”,这位老板模样的男子告诉老张,家里亲属要办酒席,需要买一堆东西。随后男子列了个清单,让老张准备一下东西自己下午过来拿。

    店里突然来了这笔大生意,老张不敢怠慢,赶紧按照清单准备好了东西。当天晚上6点左右,男子按照约定来取货。“都在这里,3条硬中华、2条黑利群、5箱啤酒……。”

    随后,男子告诉老张来自己家就租在附近,因为没有车开,让他帮忙把东西送一下,到时候再结算。老张听说男子就住在附近,觉得送一下也不耽误多少时间,更何况对方确实在自己这里买了很多东西,于是就答应了。“重的东西放后面,这轻的香烟我拿着吧……”男子把香烟拿在手上,坐上了副驾驶。

    来到男子指定的住处,男子下了车,吩咐老张把车开到后门去,自己则从前门进去过来开后面的门。老张也没怀疑,就到后门等着。谁料,老张等了半天,也没见后门打开,更没看到那名男子出来。

    老张觉得有些不对劲,跑到前门一看,那名男子已经不见了,老张赶忙敲门,从里头走出来一名自称是房东的女子,老张把事情概况和对方一说,女房东告诉老张:“这个房子一直是我自己住的,从来没有租给别人过啊。”

    老张傻了眼,才知道自己被骗了,便立即报了警。

    公安在调查中发现,类似的报警不止老张一家,温岭公安在此前已经陆续接到过十余起,手法如出一辙。经多方面整理取证,结合技术手段,终于与10月下旬,锁定犯罪嫌疑人身份,立即将其列为网上逃犯。

    11月10日,在江西开往宁波动车上民警发现嫌疑人的踪迹,随后,在宁波警方的大力配合下,成功将犯罪嫌疑人聂大海抓获。

    32岁的聂大海一脸老实巴交的样子,老家江西。聂大海告诉民警,自己原本勤劳本分,以为只要自己努力赚钱养家,就能给妻子小刘更好的生活。但是江西这边一直找不到合适满意的工作,于是她告别了妻子,自己一人到台州的温岭大溪镇打工。

    可没多久,聂大海就听到了一些流言蜚语,说她老婆在老家有了情人,一直在给聂大海戴绿帽子。一开始,聂大海不信,但说的人多了,聂大海也心存疑虑,于是请了两天假,在没通知妻子的情况下偷偷回了江西,结果一进家门,果然看到老婆和别的男人同处一室,顿时心凉如冰。

    为了守住妻子,聂大海把大溪镇的工作都辞掉了,在江西老家看住妻子,但是看得住人哪里看得住心,早已经移情别恋的小刘最终和他提出了离婚。尽管苦苦挽留,但是小刘异常坚决。

    想想自己,钱没赚来,老婆却跟别人跑了,聂大海越想越憋屈,于是萌生了报复社会的想法。聂大海陆续交代了,今年以来,他在大溪、泽国、城北、城东等地作案15起,涉案金额达5万余元。

    近日,聂大海被温岭警方刑事拘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