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醉酒驾驶差点要了一车人的命 幸好路边的树救了他们
  • 醉酒驾驶差点要了一车人的命 幸好路边的树救了他们

    时间:2018-11-20 19:19:57  来源:  作者:

    11月16日凌晨1时30分许,温州滨海二道十三路路口发生了一起触目惊心的交通安全事故。一辆比亚迪小型轿车沿滨海二道自北向南行至滨海二道与滨海十三路路口准备左转弯时,因车速过快,直接“踏”上机非隔离绿化,又越过塑胶跑道、非机动车道、绿化草丛,直至撞上人行道前的一棵绿化树才停了下来。

    比亚迪轿车驾驶员彭某说,11月15日晚上20时许,彭某受邀前往滨海三道某KTV为朋友庆生。平日不常饮酒的彭某在气氛烘托下,一时兴起喝了10余瓶啤酒。当晚23时许KTV散场,彭某与其中4名朋友仍然觉得不够尽兴,便一同结伴前往附近某饭店开始“后半场狂欢”。两三瓶啤酒下肚后,彭某酒气上头,一时冲动当起了热心司机,坐上了驾驶座位(经血液检测:彭某体内酒精含量达141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在亲身经历一场堪比电影情节的惊险场景后,彭某与车上四位朋友都吓出了一身冷汗,侥幸逃过一劫的五人由此深知酒驾害人害己的严重危害。所幸事故仅造成五人轻微擦伤,没有大碍,而遭此一难的轿车因撞损严重,几近报废。

    经交警现场测量:该比亚迪轿车已“飞”出滨海十三路机动车道16余米,车头与前方河流相距不到5米。还好该路段有绿树阻挡,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