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1490件衣服、170条裙子 小伙子偷来衣物装了整整10麻袋
  • 1490件衣服、170条裙子 小伙子偷来衣物装了整整10麻袋

    时间:2018-11-20 19:19:55  来源:  作者:

    11月14日晚上6时许,杭州西湖区公安分局蒋村派出所接到一起报案,称地下非机动车库内一电动车上一件大衣被盗。民警王海滨出警到现场后,查看视频监控发现大衣是被一名男子偷走了。

    根据视频追踪,民警找到了该男子在隔壁21幢楼内某单元301室的住处,便上门当场了解情况。开门的男子正是视频中疑似拿走大衣的人,叫王强华(化名),在辖区内一家装饰公司上班,经公司安排,和同事3人租住在这里。但王强华不承认自己偷了大衣。询问过程中,民警敏锐地发现屋内阳台上一只大编织袋里装有很多女式鞋子,甚至有高跟鞋、高筒靴,成色也有8、9成新。

    但是王强华告诉民警,这个301室三个房间住的都是男性,且都是单身,无女性人员居住。

    民警顿时打了个问号,追问王强华这些鞋子的来源,王强华一时紧张,说了句“是别人家门口捡的”,随后又马上改口称是在西溪华府和西庐小区的垃圾桶旁边捡的。

    民警更加觉得可疑,马上现场对周某进行了盘问,王强华始终支支吾吾,明显在说假话。民警更加怀疑此人屋内的大量女式鞋子也可能是偷来的。经请示汇报值班所领导,民警王海滨以王强华携带的物品可能是赃物为由,将人带回所继续盘问。

    起初,王强华还坚称自己没有偷大衣,鞋子也是捡的。但随着调查的深入,民警发现王强华远不止偷一件大衣、一袋鞋子那么简单!随后,民警在其租住的房间内找到了大量的衣服,男装女装、儿童款、内衣……款式品种齐全,成色都7成新以上,简直可以开服装店了。衣服整整装了10个编织袋,运到派出所大厅里铺开清点的时候,大家都惊呆了。经过清点,总共有1490件衣服、660条裤子、170条裙子、237双鞋子、34件内衣裤!所内当晚值班的所有人都帮忙清点,也整整清点了3个小时才点完。

    如果这都不算偷,那要警察还有什么用!民警立即开展了有力的取证,一边走访附近小区物业保安,询问近期有没有居民反映自己衣服鞋子不见了的情况。一边梳理近期警情,查看衣物丢失的报警,并联系报警人到所了解情况。期间,王强华合租的同事许某告诉民警,7月份的时候他的一件T恤不见了,还以为是被风刮走了,没想到也在王强华的编织袋里找到了,当时自己询问室友有没有看到的时候,王强华还避而不说。

    经过民警了解,确定了王强华从今年2月以来在周边小区多次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面对强有力的人证、物证,王强华却辩称这些衣物是自己“拿”的,拿衣服是为了寄给老家亲戚朋友穿。目前,该嫌疑人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