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奇葩!为了不让老婆走 老公居然报警谎称被劫持
  • 奇葩!为了不让老婆走 老公居然报警谎称被劫持

    时间:2018-11-20 19:19:19  来源:  作者:

    “110吗,你们快点来,我被劫持了!”

    11月17日晚,半山派出所接到一匿名男子报警,称其被浙ATXXX6出租车司机劫持。

    闹市区?被劫持?作案人胆子也忒大了吧!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事发现场。

    与此同时,半山派出所还接到了另一男子的报警电话,称其驾驶的出租车被人故意损坏。

    巧的是,这出租车号及案发地点,跟前一个报警中提到的是一样的。

    怎么回事?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两名男子正在争执,且其中一人酒气熏天,口齿略有含糊,边上站着男子的妻子和儿子,出租车引擎盖上有明显凹痕。

    据了解,醉酒男子刘强(化名),40岁,浙江丽水人,刚参加完朋友生日聚会回家。

    刘强好酒,聚会中妻子屡次劝诫不听,仍是喝得七荤八素,在打车回家的途中夫妻俩发生了争执。

    因不想和刘强坐同一辆车,妻子在出租车行至石桥路半山路口时下了车,换坐了第二辆出租车。刘强不想让妻子走,也下了车,拦在了妻子换坐的出租车前,打了110报警电话,声称“被劫持”,一边打电话还一边用拳头砸出租车的引擎盖。于是便出现了开头那一幕……

    “那个时候,我妻子要走,我不想让她走,想让警察快点过来帮忙拦住出租车,就报警称被劫持了……”刘强对自己谎报警情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已被行政拘留两日处罚。

    110是公安机关为群众应急服务的特种电话。谎报警情会影响公安机关的正常接处警工作。对于谎报警情的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处以行政处罚,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