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今天白天阴而后又一场冷雨袭来 熬过之后就有阳光
  • 今天白天阴而后又一场冷雨袭来 熬过之后就有阳光

    时间:2018-11-20 19:19:14  来源:  作者:

    这几天,浙江真的蛮冷的,早晨起床变得越来越困难,阳光也成了稀罕物。这两天,阴雨连绵的湿冷天气还将继续。今天天空云系多,以阴天为主,部分地区会有弱降水,但是等到今夜至明天,大部分地区就会有比较明显的降水来临,伴随而来的是又一波降温,预计全省日平均降温在4至6摄氏度。

    唉,虽然还没有正式入冬(要连续5天平均气温低于10℃才算),但是南方的冷雨天是真的冷,走在路上冷风一起,天气君都能抖三抖。据说,昨天早晨浙北地区最低气温几乎全部跌到10℃以下。大家早晚出门时,棉衣棉裤该穿的都穿上吧,以免被冻到。

    不过,好消息是,据省气象服务中心预报,这周四开始,阳光就会回归,想必大家晒在阳台上多日的衣服也终于可以干了。

    另,浙江以北不远处的江苏、安徽等地,昨日今晨都起了大雾,大家如果需要开车经过这些地区,要注意安全。附上雾天行车小贴士:

    话说,令天气君惊讶的是,冬天都快来了,但是太平洋这一台风的大舞台依然没有消停。今年28号台风会叫万宜,29号叫天兔,是的,虽然那俩胚胎(菲律宾东边的一个热带低压和远海的一个热带扰动)还没有升级为台风,但,名字都取好了。据了解,出生较早的那个热带低压,未来还将影响海南和广东地区,带去风雨。

    今天白天:沿海和浙中南地区阴天部分有时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局部偶有小雨。今天夜里到后天:全省阴有小雨,部分中雨。今天早晨最低温度:浙南和东南沿海地区:10-12℃;其它地区:7-9℃。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浙南和东南沿海地区:17-19℃;其它地区:15-17℃。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