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男子下体惨遭拉链卡住并大喊:这肉不能割
  • 男子下体惨遭拉链卡住并大喊:这肉不能割

    时间:2018-11-20 19:19:11  来源:  作者:

    11月19日22时许,一成人男子因上完厕所拉拉链过快,不慎夹住了生殖器来到了宁波李惠利医院急诊科求助医生。医生束手无策,只得求助消防员。

    接到求助后,彩虹路消防中队消防救援人员5分钟到达医院,来到了急诊科外科找到了该名男子。经过仔细的观察该男子生殖器上的肉紧紧卡入了拉链中,由于实在过于的疼痛,医生只好给他打了麻醉,好缓解他的疼痛。拉链头太小,一些常规的破拆工具根本派不上用场。于是,消防员搬出了老虎钳和医生常用剪刀迅速展开救援。

    消防员首先用剪刀剪掉了拉链周边的金属,随后用老虎钳对拉链合拢部位进行剪除,由于裤子拉链链口过于细小,老虎钳的钳口不好施力。刚碰到拉链口,老虎钳就瞬间脱落。消防员和医生反复检查后,改变救援方案。因被夹的位置相对敏感,消防员小心翼翼地用剪刀贴着拉链一侧剪,在抽掉一边的锯齿后,另一边就松了下来。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破坏,顽强的拉链头终于脱落,该男子生殖器也被顺利取下。经过医生检查,该男子受了点皮外伤,并伴有红肿并无大碍,用几天药就能痊愈,愁云满面的男子这才松了一口气。

    经过了解得知:该男子由于晚上喝酒过多,有点沉醉状态。尿意来袭,上完厕所由于拉的过猛,正好卡入肉里无法拔出。最终才会发生这起尴尬的事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