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注意!周末绍兴音乐节,6条公交将临时绕道!
  • 注意!周末绍兴音乐节,6条公交将临时绕道!

    时间:2018-11-17 17:49:12  来源:  作者:

    2018年“醉在江南”绍兴音乐节将于11月17日至18日在越城区迪荡新城举行。为保障活动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我市交警部门将对该区域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昨天,记者从市公交集团了解到,受到道路交通管制影响,公交6路、19路、33路、50路、56路、108路等6条线路将在音乐节期间临时绕道。

    其中,6路、50路、108路3条线路终点站将由“梅龙湖始发站”提前至“财智大厦”,并采取胜利东路、迪荡湖路、西施山路、梅龙湖路、胜利东路单循环绕行模式,新增停靠“御景华庭(东侧站点)”,不再停靠“梅龙湖始发站”站点。

    19路和33路的终点站将由“梅龙湖始发站”提前至“迪荡始发站”,也将采取胜利东路、迪荡湖路、都泗门路、东池路单循环绕行模式,新增停靠“世茂广场(招商银行)”,不再停靠“越城区行政服务中心、梅龙湖始发站”2个站点。

    56路将由阳明北路绕行云东路、迪荡湖路、都泗门路至“迪荡始发站”,新增停靠“云东路平江路口、迪荡新城(南门站点)”2个站点,不再停靠“阳明北路云东路口、成章小学、梅龙湖公园、越城区行政服务中心”4个站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