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保时捷车主自己都惊呆了 “我怎么有90条违章?!”
  • 保时捷车主自己都惊呆了 “我怎么有90条违章?!”

    时间:2018-11-17 17:48:57  来源:  作者:

    11月12日10点20分许,温州瑞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安阳中队交警在执勤时,接到视频指挥室呼叫,要求他们对一辆黄色的保时捷轿车进行拦截。

    执勤交警马上设卡拦截。

    很快目标车辆被拦下,交警引导车子开到安全区域。随后,交警将车牌号输入警务通进行查询,显示出来的信息让交警大吃一惊。

    自4月28日至10月29日,短短七个月不到的时间,这辆保时捷轿车竟然有90条交通违法记录未处理,而且车辆年审也已经过期了。

    违法记录整整打了5张纸。根据统计,处罚共记173分,应缴纳罚款达8750元。

    交警介绍,这辆车的大部分的违法都是不按所需方向驶入导向车道、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和不按规定临时停车影响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

    这辆车的驾驶员姓张,是瑞安一名90后小伙子,看到交警打出来的单子时,他自己都愣住了。

    短短7个月不到的时间里,他是怎么“捣鼓”出这么多违法记录来的呢?

    小张说,实际上他这辆车子经常被朋友借去开了,违法记录中有一大部分是朋友“搞的事”。而至于为什么没有及时去处理,小张说,手机里的信息太多,他平常也不怎么看短信,交警的提醒短信也被他给忽略过去了。现在看到有这么多违法记录,他自己都难以置信。

    目前小张的保时捷车子已经被交警部门扣留,他必须在处理好违法之后才能领回自己的车子。

    交警提醒,车主或驾驶人更换了手机号码,需及时到车辆登记地更改,以便及时收到违法信息,而且要及时查看信息,及时处理违章。另外,要文明驾驶,安全行车。

    通讯员 曾大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