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舟山一夫妇打开新房的大门傻眼了!里面居然有人
  • 舟山一夫妇打开新房的大门傻眼了!里面居然有人

    时间:2018-11-17 17:48:52  来源:  作者:

    近年来

    买!房!

    已经成为很多人的心头大事,但是不仅仅买房难,买房后的奇葩事也不少。

    近日,在新城某小区买了套新房的马女士(化名)夫妻俩就遇到了奇葩的事情。

    马女士和其丈夫花了100多万在新城买了套新房,到了交房的日子,一家人本来是高高兴兴去看房的,结果在开门的一瞬间,夫妻两人惊呆了,里面住着五六个中年男子,四周随意摆放着很多乱七八糟的生活用品,地上铺满了简易床铺。

    自己一天都还没住的新房子,被别人先住着了,这不就是现实版的“鸠占鹊巢”吗?

    随即,气愤的马女士连门都没进就联系物业,想问清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物业负责人吴经理出面告诉马女士,其新房里住着的这批人确系是物业安排他们住在那儿的,他们都是小区的装修工人,已入住四五天了。

    吴经理在跟马女士协商的时候承认是物业方面在管理上没有管理到位,可以向马女士进行道歉,但是对于马女士提出的有些要求,吴经理拒绝了。协商未果,马女士无奈之下选择报警求助新城警方。

    在新城公安分局治安大队的调解室里,民警了解情况后安排调解员对双方展开调解,在调解员的主持下,双方达成协议:装修工人一次性付给马女士一个月的租金3000元,物业免去马女士一年半的物业费,并向马女士道歉,马女士也欣然接受,双方终于达成一致意见,握手言和。

    提醒:买房的流程第一步肯定是看房。如果购买的是商品房,不管是现房还是期房,都应该先对房屋的基本情况做个仔细地了解,首先要确认房屋的实际信息,再有后面的购买交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