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温州一辆电瓶车进入货车盲区 结果被卷入货车车轮下
  • 温州一辆电瓶车进入货车盲区 结果被卷入货车车轮下

    时间:2018-11-17 17:48:37  来源:  作者:

    压在车轮下的电瓶车完全变形

    货车车身大、盲区多,稍不注意就会发生事故。日前,温州乐清柳市镇一辆电瓶车进入货车盲区,结果被卷入货车车轮下。

    在现场,交警看到一辆自卸货车停在路口,货车右侧前轮下有一辆电瓶车,车轮前有一小摊血迹。视频监控显示:11月8日9时23分22秒,一辆未装货的重型自卸货车出现在该路口,与此同时,视频右下角一名男子戴着头盔骑着电瓶车出现。货车速度不快,车头微偏打算右转。电瓶车司机想绕过货车直行通过路口,由于处在货车盲区位置,货车未能及时发现电瓶车,随后货车车头撞到电瓶车,将电瓶车卷入车轮下,并碾压过去。货车司机迅速刹车,没有造成更大的伤害。

    据货车司机张某描述,当时路口转弯时,可能是电瓶车位置太低了,自己没有注意到右侧有电瓶车存在。好在当时车速不快,车上没有装货,他能及时将车停下,否则后果不堪设想。目前,电瓶车驾驶员马某因车轮碾压造成右脚粉碎性骨折,正在医院进行治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