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公交公司收到一个“大红包” 除了表扬信还有200元现金
  • 公交公司收到一个“大红包” 除了表扬信还有200元现金

    时间:2018-11-17 17:48:21  来源:  作者:

    近日,杭州公交二公司信访室收到一个红色彩纸自制的大信封,打开一看,里面有一封表扬信,还有200元现金。

    这封表扬信是乘客陶先生寄来的,特别要感谢401路司机朱国民和工作人员刘萍。

    原来,不久前陶先生乘坐401路回家,下车后发现皮夹掉了,钱包内除了有一些现金外,最重要的是身份证、驾驶证、社保卡等证件。

    陶先生仔细想了想,自己只在乘坐公交时掏出过包刷卡,“会不会是落在公交车上了?”

    于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陶先生赶到了公交马市街终点站,很幸运,拿回了失而复得的钱包。

    原来,陶先生乘坐的401路车司机朱国民在到达终点站后,对车厢遗留物品进行检查时发现了座位下面的皮夹,并及时将皮夹交给了站房工作人员刘萍。

    为此,之后陶先生特地来到401路所属的杭州公交二分公司,送上了表扬信和红包,感谢公交司机拾金不昧。

    司机朱国民表示,陶先生的心意领了,但红包不能收,这是公交司机应该做的。目前401路车队工作人员也正在与陶先生联系,将红包退还给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