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突发!永康一辆货车侧翻 上百根铝锭瞬间倾泻而下
  • 突发!永康一辆货车侧翻 上百根铝锭瞬间倾泻而下

    时间:2018-11-15 17:43:45  来源:  作者:

    “哎哟,救命啊!”11月14日上午9时左右,永康学院南路126幢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运铝锭的货车侧翻,车头顶在电线杆上,司机被卡在驾驶室内疼得直呼救命。

    学院南路126幢楼下是一家早餐店,老板娘查女士当时正在店内忙活,突然听到一声巨响。“像煤气罐爆炸一样,哐的一声!把我吓了一跳。”查女士和丈夫出门一看,货车车头已经变形严重,看不见司机,只听到驾驶室里有人在呼救。

    “我们不敢去看,就打电话报警了!”查女士说。

    很快市城东消防中队的消防员赶到现场救援。

    消防员观察现场情况后发现,货车侧翻后车头被一根电线杆顶住,司机被卡在驾驶座中无法动弹,严重变形的驾驶座顶住司机的腹部。

    “消防员马上将车斗上和散落在附近的铝锭一块块搬开,并用液压扩张钳和切割机破拆货车顶棚。”城东消防中队长李鸿涛告诉记者。

    自动播放开关 自动播放

    又是事故

    正在加载... < >

      驾驶室破拆完成后,为了防止对驾驶员造成二次伤害,十多名消防员合力配合吊车缓慢将货车抬起45度角,已扩大救援空间。很快司机被消防员从驾驶室内抱出来,并送上120急救车。

      记者在现场看到,散落的铝锭目测有上百根,一辆停在路边的别克轿车还被飞出的铝锭杂种后保险杠。别克轿车的车主俞先生对记者说,“我在这吃早饭,车停在路边,事故发生后,出来一看,车屁股已经遭殃了。”

      “嚯,如果当时有人在附近的话,被砸到就麻烦了,真的是一截运气!”周围的围观群众说。

      随后,记者赶到市一医急救室见到了货车司机,他身体状况还算稳定,等待治疗的时候还自己从病床上下来找拖鞋,但惊魂未定还挂在脸上。对于车祸的原因,司机仅仅说了四个字:“避让不及!”

      目前,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事故的原因。

      有点可怕,这么多铝锭砸过来,就算刮擦一下,都吃不消!提醒司机朋友,要注意行车安全啊!

      记者 朱彦侃

      想第一时间获取永康本地资讯

      记得把“永康日报”设置成“星标”哦

      攻略如下 ↓

      安卓版目前可能还没有开通星标功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