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欠债不还 临安法院依法强制腾退老赖房屋
  • 欠债不还 临安法院依法强制腾退老赖房屋

    时间:2018-11-15 17:43:43  来源:  作者:

    为严厉打击拒不执行、妨碍执行的违法行为,今年以来,临安法院多次开展强制腾退行动,腾退房产20多处,共计6500多平方。近日,临安法院出动4辆警车,10多名执行干警赴於潜依法强制执行一起腾退房案件。

    执法人员来到於潜镇环城西路的某小区,在执行干警数次敲门确定屋内无人后,开锁公司在公证员的公证下将房屋的门锁打开。

    这是一套面积约120多平方米,四房两厅两卫一厨的商品房。记者看到,房间里除了冰箱、空调、床、餐桌、沙发等大件物品外,电视机等物品都已被拿走,其他生活物品杂乱堆放。

    在区公证处工作人员对屋内物品逐一作了视频取证与登记之后,家政公司工作人员对留在屋内的衣服、鞋及一个保险柜,进行了打包。在整个执行过程中,数台摄像机、执法记录仪全过程无死角同步录音录像。

    房子为何被强制腾退?

    这还得从一起民间借贷的案件说起。2016年,陈某某夫妻俩向王某借款200余万元,到期后始终未还,另外,他们作为被执行人还有两件案子。今年1月以来,执行干警先后七次来到该小区,都扑了空。之后,又三次前往陈某某的老家太阳镇某村,希望其父母帮助做思想工作,但都没有结果。临安法院依法对该房屋进行强制腾退。

    自动播放开关 自动播放

    法院同期声1

    正在加载... < >

      在整理完屋内物品后,执行干警在打包袋上贴好封条,将物品暂存在该小区某车库内,等待被执行人领取。并对该房产张贴了封条。

      记者:殷欣烂 余钱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