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台州银行嘉兴分行和嘉兴商品交易产业园启动了党建+金融专项启动仪式
  • 台州银行嘉兴分行和嘉兴商品交易产业园启动了党建+金融专项启动仪式

    时间:2018-11-15 17:43:43  来源:  作者:

    11月12日,台州银行嘉兴分行和嘉兴商品交易产业园在月河客栈启动了党建+金融专项服务启动仪式。

    台州银行嘉兴分行和嘉兴商品交易产业园启动了党建+金融专项启动仪式

    自2017年4月台州银行嘉兴分行与商品交易产业园管理委员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后,分行与商户的合作紧密。

    台州银行嘉兴分行和嘉兴商品交易产业园启动了党建+金融专项启动仪式

    在市场商户的合作推进中,分行一直践行普惠金融的宗旨,致力于不断继续扩大服务面,让更多的市场商户得到台州银行优质的金融服务与体验,包括在市场打工的务工人员、来自各地的货商,分行都会将金融帮扶做到位。

    在过去的两年中,有很多商户、及货商,找到台州银行,提出金融帮扶的需求。当遇到商户特殊情况,还可以做到当天放款,今年上半年,蔬菜市场外围一商户,正好扩大代理品牌,价格一天天在涨,需要临时屯货,但该客户不是嘉兴本地人找担保人也不方便、房产抵押手续又较多,因为这样的特殊情况,当天上午分行营业部就进行了现场调查、上门开卡及贷款申请,下午即为该商户发放了80万元的信用贷款,并在我行的柜台体验了免费电汇。这样的“故事”,时常会在与商户中发生,未来,这样的合作案例,一定会越来越多!合作的形式,也一定会越来越丰富!

    台州银行嘉兴分行和嘉兴商品交易产业园启动了党建+金融专项启动仪式

    合作,还要继续,还要下沉,还要深入,还要合作共赢。在商品交易产业园联合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分行将以“党建+金融”为契机,与五大市场管理方分别进行“党建+金融共建单位“的对接,将我们台州银行“简单、方便、快捷”的服务承诺落到实处。

    同时,分行将结合“公益+金融”的服务理念,继续深入到每一位商户朋友的身边,在理财、消费类贷款等方面提供咨询,也会在市场内举办金融知识普及、反洗钱、防诈骗等各领域的活动,与大家一起共建一个和谐、健康的市场环境。

    台州银行嘉兴分行和嘉兴商品交易产业园启动了党建+金融专项启动仪式

    新的起点,蕴含着新的机遇,展示着新的成效和辉煌。台州银行将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效率、提高服务质量,以百倍的激情和万分的努力投身于服务广大客户的事业中,与五大市场一道再谱和谐发展、共赢共进的新篇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