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总结历史 展望未来 庆祝广发银行嘉兴分行开业五周年
  • 总结历史 展望未来 庆祝广发银行嘉兴分行开业五周年

    时间:2018-11-15 17:43:38  来源:  作者:

    2018年10月15日,广发银行嘉兴分行成立五周年纪念大会在嘉举行,嘉兴分行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会议。会议总结了过去五年嘉兴分行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表彰了为分行事业默默付出的员工代表。

    嘉兴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周金国代表分行班子成员讲话。一是回顾了开业五年峥嵘岁月。在业务发展方面,截至今年9月末,各项存款日均为24.55亿元,其中公司存款21.79亿元,个人存款2.76亿元,不考虑资负联动,均超额完成全年任务。各项贷款33.05亿元,其中公司贷款25.17亿元,个人贷款7.88亿元。个人私行客户17户,个人有效户达1552户,信用卡嘉兴地区总发卡19.63万张,其中有效卡量14.95万张,消费金额达6.13亿元,开业五年累计实现净利润18675万元。 表内资产业务实现了快速发展,客群建设打下了一定基础,分行盈利能力明显增强。在风险控制方面,表内外资产质量稳定向好。对公不良率为0,开业五年来未发生重大违规违纪案件或治安案件,确保了一方金融平安。在内部绩效考核及运作方面。一切业务坚持以合规为基础、业绩为导向,建立了一整套规范有序的绩效考核、资源配置等日常经营管理工作体系。进一步健全了党委会、行长办公会、行务周例会、专题会议等制度。设立了信息周报、专报、每月工作预安排制度。日常经营管理工作坚持按牌理出牌,不乱打牌,坚持内部呈批件、呈报件等痕迹化管理制度。内部工作保障了分行各条线工作运作有序。在其他方面,企业文化建设有所加强,员工薪酬收入逐年提升。五年来我们打造了一支“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红船边广发铁军。二是剖析了当前分行发展面临的困惑与困难。三是谋划与思考了今后五年主要工作。指出:下个五年,嘉兴分行需重点做好“调结构、控风险、增效益、强队伍、优文化、亮品牌”18个字。

    会上,全体干部员工观看了嘉兴分行成立五周年纪念视频,听取了干部员工对分行的美好祝愿。还表彰了开业五年来,为分行事业发展兢兢业业、勤勤恳恳、默默付出的5位优秀员工代表,及优秀管理部门、优秀经营部门。

    总结历史 展望未来 庆祝广发银行嘉兴分行开业五周年

    总结历史 展望未来 庆祝广发银行嘉兴分行开业五周年

    总结历史 展望未来 庆祝广发银行嘉兴分行开业五周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