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急寻!刚从英国留学回来的女生失联 你有在灵隐寺附近见过她吗
  • 急寻!刚从英国留学回来的女生失联 你有在灵隐寺附近见过她吗

    时间:2018-11-15 17:43:26  来源:  作者:

    最新消息:

    浙江24小时、钱江晚报记者联系上了最早发现谭余敏失踪的王同学,她说她今天下午1点半左右得到消息,谭同学的手机被一位来自江苏的游客捡到,捡到手机的位置在莲花峰山顶附近。

    今天(11月15日)一早,不少浙大老师、学生纷纷转发一条寻人启事,走失的是一位2013级浙大本科毕业生,后在英国留学回来的女生谭余敏。浙江24小时、钱报记者了解到,女生走失一事属实。

    根据寻人启事的内容显示,谭余敏是两天前,也就是11月13日中午开始失联的,当天11点21分在杭州灵隐寺出现后再没有消息,家人和朋友都一直联系不上她。姑娘身高160厘米左右,失踪当天穿着黑色皮衣+驼色毛衣+蓝色牛仔裤,背着黑色的包。

    钱报记者从景区公安了解到,谭余敏家人今天到灵隐派出所找警方求助,据家人表示,谭余敏11月13日走失至今下落不明,目前警方正在帮忙寻找。

    如果你有相关线索,烦请联系她家人,电话13706718567。

    更多详情,本端将持续关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