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一小区发生火灾出动11辆消防车 一名男性被警方带走
  • 杭州一小区发生火灾出动11辆消防车 一名男性被警方带走

    时间:2018-11-13 18:13:06  来源:  作者:

    据消防通报:13时24分,下城区白泽弄8幢2单元5楼发生火警,出动湖滨、艮山、鼓楼、西湖4个中队11辆车。

    快报记者2:00赶到现场时,基本已没有明火,但烟很大,有一股浓烈的橡胶烧焦味。

    据保安蒋师傅说:起火点是五楼的一户人家,下午一点半左右,五楼的一个四十多岁的阿姨发现着火后大喊:着火了!着火了!

    蒋师傅听到呼救声后就立刻拨打了119报警。接着就拿着灭火器和保安队长一起冲了上去 。

    到了五楼,当时的火已经从502的房门里窜出来了!火势非常大。

    眼见用了两瓶灭火器都不行,蒋师傅和保安队长只好先逃下楼了。

    据记者向邻居了解,着火的住户是个五十多平方的两室一厅,住着一个六七十岁的老头,平常也不怎么见得到面。跟邻居交流比较少。

    住在10号楼三单元的方阿姨告诉记者,下午1:20分左右,她看到501有个穿着红色毛衣的女士,大概30多岁,捂着一块白毛巾朝着对面喊:“烟熏死我了!”

    隔了七八分钟后,女子又大喊:“救救我吧!”方阿姨告诉她消防车马上来了。几分钟后,消防队员就把该名女子救了下来了。

    着火的502是中间户型,玻璃已经完全毁损,室内焦黑一片。现在楼道里的水不停往下在漏 ,空气中还弥漫着焦味。

    目前,着火的502住户已被警方带走了解情况。

    据记者向社区工作人员了解,老人的房间里堆满了杂物,初步判定原因是因为一个空气开关坏了,老人自己去修导致起火。

    武林街道的吴副书记告诉记者,现场无人员伤亡。他们已经开启了应急的处置方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