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快递运输车在杭长高速上撞上护栏 损失惨重
  • 快递运输车在杭长高速上撞上护栏 损失惨重

    时间:2018-11-13 18:13:00  来源:  作者:

    2018年11月12日凌晨2时30分许,在“双十一”狂欢过后仅两个多小时,一辆满载双十一货物的某快递运输车在S14杭长高速发生事故,所幸事故仅造成车辆和运载货物损坏,没有人员受伤。发生事故的快递运输车是皖A号牌的,据驾驶员胡某介绍,该车所载货物为双十一商品,从安徽合肥送往杭州萧山的,车上就他一个人。车辆是2018年11月11日20时30分左右货物装载完毕出发的,一路上都是胡某驾驶的,经过几个小时的驾驶胡某已经困的不行。到事故发生路段,胡某就睡着了,车辆向左侧偏去,车头一直撞上护栏和龙门架后才停下来,驾驶员也被吓蒙了,幸好高速交警巡逻到此处,帮助驾驶员做好预警后将车辆带下了收费站。

    执勤民警随后对胡某进行了询问,经过询问得知胡某已经连续驾车六个多小时了,在整个运输过程中,除了停车小便外驾驶员就再也没有休息了。主要是因为公司规定整个运输时间为七小时十分,在这个时间内必须到达目的地,由于在合肥境内遇到堵车,为了在规定时间到达,所以驾驶员就一直行驶,直到事故发生。

    经过初步估计,货物损坏再加上车辆损坏,路产损失,事故损失五万多元。随后执勤民警对其疲劳驾驶的违法行为进行了教育和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