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花了22.7亿!温州“剁手党”双十一买出新高度
  • 花了22.7亿!温州“剁手党”双十一买出新高度

    时间:2018-11-13 18:12:50  来源:  作者:

    温州“剁手党”在双十一交出的账单金额是一年更比一年高。最新出炉的天猫全球狂欢节数据显示,今年“双十一”温州人总共花了22.7亿元“买买买”,比起去年的18.8亿元增长不少,稳居浙江“探花”宝座。

    浙江土豪“排行榜”与前几年一致,排名前三的城市为杭州、宁波、温州。数据简报显示,80后的市民是“剁手党”的中坚力量,占比42.44%。此外,90后崛起,占到35.2。

    温州“剁手党”又钟爱哪些东西呢,购物偏好与去年一致?从数据来看,温州市民最爱的消费品前两名为卫浴用品、手机,同时正值冷空气来袭,羽绒服、毛呢外套、针织衫登上最爱商品前五。最喜欢的进口商品为保健食品、牛奶粉、纸尿裤、面膜和面部精华。最爱的境外游目的地为泰国、日本、香港、马来西亚和台湾。

    “看来我的剁手级还是低级的。”市民周女士看到了自己双十一消费金额的全区排行发现,自己9万元的剁手金额在永嘉县南城街道排行2多名,但永嘉的剁手指数在温州近排行第七名。今天不少市民已经进入了“收包裹”模式。市民娄女士已经收到了六包纸尿裤,菜鸟人士预计,明后两天将会达到快递高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