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女子同一辆车坐了一趟又一趟 司机察觉不对立马报警
  • 杭州女子同一辆车坐了一趟又一趟 司机察觉不对立马报警

    时间:2018-11-10 17:44:05  来源:  作者:
    自动播放开关 自动播放

    女子同一辆车坐了一趟又一趟 司机察觉不对立马报警

    正在加载... < >

      11月7日早上,在杭州下沙开365路公交车的王师傅,正常出车,可是一趟车到站,却又一位中年女士没有下车。在他劝说下车之后,这位女子又上车了,凭着15年工作经验,王师傅发现不对劲,到底怎么回事呢?

      7日早上,在365路公交车行经的八堡四维车站,有很多人上车,但是有一位女士却没有刷卡,而是就这么走进去,一直坐到了终点站。

      到了终点站下沙城之后,问她去哪里?她说她不知道。

      于是,司机王尚华就告知乘客该下车了,这名女子起先确实下了车,可是没想到,不到半分钟,她又上来了,而且还抱着头,看起来情绪有些不对劲。后来,还趴在了其中的一个位置上。因为到终点站之后,车辆必须清客关门,所以司机王师傅还是劝说乘客下车。

      “一开始司机也没意识到,当事人可能也会神智方面有问题,司机下一圈准备发车的时候,当时又上了这辆车。我们司机,就继续在关注,问她哪里下车,然后她也一直没有回答,司机,那就把他带回了终点站。”杭州公交集团下沙公司二车队队长金伟栋说。

      王师傅怕这名女乘客是不愿意和他说,所以请两名热心的女乘客帮忙询问,也没能问出什么来,考虑到这名女乘客的情绪,王师傅又让她们不要问了。安全带回到终点站之后报了警,移交给了下沙白杨派出所的民警。而派出所民警的办案速度也是非常快,记者赶到的时候,离事发只有2个多小时,这名女乘客已经回到家了。

      “她能够正常对答。我问她,她能说出自己的名字,但问他家庭住址在哪里,他就说不清楚了,我们现场判断,可能是老年痴呆,后来我们在他身上发现一只老年机,那家人联系上了,然后家人称,刚好是在下沙的,然后马上到我们派出所,然后派出所安全移交给对方了,就把老人安全送回去了。”杭州下沙白杨派出所民警黄俊杰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