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警方查处一位特别的“卖淫女” 刚拉到客就被抓
  • 警方查处一位特别的“卖淫女” 刚拉到客就被抓

    时间:2018-10-20 21:11:44  来源:  作者:

    近日,绍兴新昌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在长期的巡逻管控和严防严治下,查处了一起涉嫌卖淫嫖娼的案件。说来也奇,这名“卖淫女”竟是一名货真价实的男子,更令人啼笑皆非的是,还真有人上当。

    10月12日晚上,城东派出所民警赵江霖与同事正进行日常的夜间巡逻,行至岙桥里附近时,发现有两人鬼鬼祟祟的,立即上前询问。两人一见民警就慌了神,将事情经过一五一十全交代了。

    眼前的小陈,一头飘逸长发,化着时尚的妆容,穿着10公分的高跟鞋。当小陈拿下假发,露出板寸头,承认自己是一名男性时,民警和老田都惊呆了。

    小陈说,他平时就喜欢男扮女装,这次他打算去台州,途径新昌暂作休息。

    因为缺钱,小陈剑走偏锋,竟想到了男扮女装去卖淫。10月10日晚上,小陈就换上女装并打扮好开始“拉客”,一直无人上当。直到12日晚上约22点,小陈才招揽到了一名客人——48岁的老田。两人商定好价钱后,就找了一个空房子打算进行交易。

    就在这时,民警及时出现了。最后,两人都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老田、小陈为化名)

    警方提醒:目前全县公安机关正在持续不断地开展“清风行动”,坚决打击一切影响社会治安秩序的黄赌毒行为,广大群众如发现有黄赌丑恶现象,请及时拨打110或到微信后台“天姥群众”版块举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