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惊险!轿车立交桥行驶中遭钢筋插穿油箱
  • 惊险!轿车立交桥行驶中遭钢筋插穿油箱

    时间:2018-10-13 14:41:29  来源:  作者:

    10月11日19 时22分,宁波消防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中兴立交桥往鄞州方向,一小轿车遭遇漏油无法行驶。接到通知鄞州消防立即前往现场进行处置。

    到达现场后,消防员发现一辆苏M牌照的别克小汽车停靠在立交桥边上,只见油箱底部还在不停的往外漏油 ,车周围有着刺鼻的汽油味。消防员立即出水进行稀释,防止发生意外,并观察发现油箱漏油的罪魁祸首是一根钢筋。经过消防员的努力,足有一米多长的钢筋终于从油箱底部拔了出来,看着甚是吓人。

    据小车车主回忆称,当时在立交桥上行驶,突然听到一声吱拉的响声,感觉不对劲立马停车检查,没想到油箱竟漏油了,搞不懂桥面上怎么会有这么长这么粗的钢筋,发生意外简直不敢想象,幸好没发生别的意外真是万幸。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